每日经济新闻

    AI驱动体验升级,2024AWE消费者聚焦家电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6 16:49

    日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顶流科技盛会,本届AWE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整体场馆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共计14个展馆,涉及包括华为、三星、LG、TCL、海信等多家中外科技巨头企业。当下热门的AI技术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门话题,不少企业的新品都融入了AI智能技术,消费者也直言看到了更多的创新。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日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 2024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顶流科技盛会,本届AWE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整体场馆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共计14个展馆,涉及包括华为、三星、LG、TCL、海信等多家中外科技巨头企业。当下热门的AI技术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门话题,不少企业的新品都融入了AI智能技术,消费者也直言看到了更多的创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国总理称欧盟将使用俄被扣押资产所产生收益为乌购买武器

    下一篇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苟坪: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倍增行动计划 鼓励中央企业开展高质量投资并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