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3·15 | 记者实探同程数科:检察院车辆停靠楼下,副总现身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6 02:19

    每经记者 宋钦章    每经编辑 张益铭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同程金融App礼品卡套路。3·15晚会后,每经记者立即来到位于浦东新区源深路355号的同程数科大楼,整栋楼只有一层亮着灯,其余楼层漆黑,一楼大门站着一个保安。保安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检察院的车正停靠在同程数科楼下。

    只有一层亮着灯的同程数科大楼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宋钦章 摄

    在办公地,一位自称同程数科副总邱晓红的负责人接受了媒体采访。邱晓红向记者表示,央视报道中的同程金融App确系同程数科运营。

    但是邱晓红表示:“这个毕竟是我们自己给平台做运营,所以我们是尊重这件事情,我们先内部看,到底什么样的地方会让客户觉得这件事情是(变相贷款)。”

    对于央视提到的礼品卡变相贷款,邱晓红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他可能在我们平台上用了这样一个部分变现的方法,造成了损失。”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聚焦3·15 | 央视“3·15”晚会揭露婚恋平台乱象 珍爱网董事长回应:已成立调查小组,不允许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下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道指周线三连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