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维维股份:2023年度净利润约2.09亿元,同比增加119.84%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5 22:54

    每经AI快讯,维维股份(SH 600300,收盘价:2.87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营业收入约40.36亿元,同比减少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9亿元,同比增加119.84%;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同比增加116.67%。

    2023年1至12月份,维维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76.58%,其他行业占比20.23%,商业占比1.77%。

    维维股份的董事长是任冬,男,4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赵惠卿,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维维股份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维维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73.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6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维维股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园林公司8年前买入英超球队,现在又要卖出,预计损失超3亿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徽酒:拟回购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公司股份

    下一篇

    维维股份:3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