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紫金矿业:业绩说明会定于3月25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5 19:20

    每经AI快讯,紫金矿业(SH 601899,收盘价:15.96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上午10:00-11:30,以上证路演中心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执行董事、董事长陈景河,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总裁邹来昌,执行董事、副总裁谢雄辉,独立董事召集人何福龙,财务总监吴红辉,董事会秘书郑友诚。

    2023年1至6月份,紫金矿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贸易占比36.43%,加工和冶炼及贸易金占比34.34%,其他占比17.46%,冶炼产铜占比14.48%,铜精矿占比10.89%。

    紫金矿业的董事长是陈景河,男,6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邹来昌,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紫金矿业市值为420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紫金矿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771.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紫金矿业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园林公司8年前买入英超球队,现在又要卖出,预计损失超3亿元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冠石科技:3月1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交易异动!洛阳钼业: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