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海能源: 获得政府补助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12 15:42

    每经AI快讯,滨海能源(SZ 000695,收盘价:8.59元)3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孙公司包头旭阳硅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签署的《工业硅、多晶硅、单晶硅拉晶、单晶硅切片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书》,包头旭阳硅料于2024年3月11日收到内蒙古包头土右新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产业扶持资金5989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9.75%。

    2023年1至6月份,滨海能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印刷业务占比97.87%。

    滨海能源的董事长是张英伟,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尹天长,男,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滨海能源市值为1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滨海能源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张晓强:构建新型能源体系要坚持先立后破,发挥煤炭兜底保障作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纯电车销量占比近15%!能打败特斯拉的有可能是宝马?齐普策:宝马不仅是一家汽车制造商

    下一篇

    特一药业:业绩说明会定于3月15日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