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邮证券给予万达电影买入评级,全年业绩扭亏为盈,携手儒意打开内容增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8 16:38

    每经AI快讯,中邮证券03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万达电影(002739.SZ,最新价:12.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电影大盘显著回暖,放映端及内容端受益带动业绩修复;2)实控人变更叠加陈曦履新,整合产业链资源释放内容潜力。风险提示:电影市场票房不及预期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项目进度不及预期风险;业务协同不及预期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培安:预计今年我国出生人口会小幅增长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震元:公司持有浙江娃哈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0.11%股份

    下一篇

    鸥玛软件:接受国投证券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