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贵人:公司股票自2024年3月8日起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7 18:28

    每经AI快讯,ST贵人(SH 603555,收盘价:0.67元)3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已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2.1条第一款规定的交易类退市指标。截至2024年3月7日,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已触及《股票上市规则》第9.2.1条第一款规定的交易类退市指标,公司股票自2024年3月8日(周五)开市起停牌。

    2023年1至6月份,ST贵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粮食贸易行业占比47.88%,运动鞋服占比32.43%,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比15.34%。

    截至发稿,ST贵人市值为1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贵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贵人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尹艳林: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明确正、负面清单,让民企放心投、有地方投、有钱投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经纬股份:公司业务涉及以光伏发电、储能、充电桩为主的新能源建设

    下一篇

    华凯易佰:周新华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93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