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收购天原药业80%股权是公司落实中成药战略布局,打造“第二增长曲线”作出的重要决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16: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收购承德天原药业有限公司80%的股权,是否代表公司收购并购扩张战略的开始?后续是否会继续收购并购其它适合公司发展的标的?谢谢

    北陆药业(300016.SZ)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收购天原药业80%股权是公司落实中成药战略布局,打造“第二增长曲线”作出的重要决策。未来如遇到适合公司发展整体战略的、有助于公司业务增长的标的,仍会积极推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诚精密: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下一篇

    中国长城:公司与合作伙伴基于“腾鹏生态”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已推出鲲鹏服务器相关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