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公司在决定收购天原药业前已进行充分调研,该公司拥有58个中药批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15: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收购标的天原药业是金安国纪子公司,因2019至2022业绩承诺未兑现,又不愿赔付,巳收证监会关注函,见1月24号金安国纪公告,公司为何要接手烫手山芋,去收购一个不是很诚信的公司,这是对中小股东负责任的态度吗?希望公司不是为了利益交易而做出此举。

    北陆药业(300016.SZ)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决定收购天原药业前已进行充分调研,该公司拥有58个中药批文,其中:国家医保品种44个,国家基药品种18个,OTC品种41个,产品品类涉及清热解毒类、胃肠类、感冒类、补益类、活血止痛类等多个领域。 本次收购是基于公司落实中成药战略布局,打造“第二增长曲线”作出的重要决策。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科多只境内债大幅走低,“22万科06”跌超36%

    下一篇

    中国联通申请“联通元景”商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