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目前公司暂时没有新项目扩产的考虑,但公司具备迅速扩产的能力,可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生产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9 16: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4年,那已经建好主体的100亿支手套产能会铺设备投产吗,毕竟已经满产满销了,而且投产这100亿支丁腈手套产能后,公司PVC手套与丁腈手套的比例,就和英科差不多了,都是四六开。

    蓝帆医疗(002382.SZ)2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时没有新项目扩产的考虑,但公司具备迅速扩产的能力,可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生产计划。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河智能:博邦山河大龙项目于2022年开工,目前项目在建

    下一篇

    辉丰股份:生态功能农业板块是公司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