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目前经营性现金流量较为稳定,授信额度较为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9 16: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手套业务已经能实现现金流净流入,心脑血管业务又成功融资9亿,急救包业务还能贡献几千万利润。那么是不是可以说,公司已经是现金流无忧了吗?那手套业务的现金流净流入金额是不是可以拿来分红或者回购股票?

    蓝帆医疗(002382.SZ)2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性现金流量较为稳定,授信额度较为充足,同时也在持续探索多样化的融资手段和资本工具,根据公司需求综合考虑多种融资工具,股债结合,支持公司长期发展。 分红和回购决策方面:公司一贯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会在兼顾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股东利益的基础上制定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回购事项,公司始终合理考虑股东诉求,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和未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维护股东利益和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于2月22日披露股份回购方案,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本数),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60元/股(含本数);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振平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72,0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增持金额合计为1,220.10万元人民币。未来,如有达到信披标准的事项,公司会及时公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生堂:目前公司有三大生产基地

    下一篇

    渐冻症药物研发观察 | 蔡磊打动了他们,目前有7—8款药物将启动临床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