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防护事业部的重大技改和降本项目目标是针对现有的PVC手套和丁腈手套产线进行深度技术改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9 16: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四季度多花的上亿技改降本费用,说是能提高车速,那么不是能明显提高产能吗?请问董秘,公司预计这上亿技改降本费用投入后,能间接提高多少产能?能降低多少成本?

    蓝帆医疗(002382.SZ)2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防护事业部的重大技改和降本项目目标是针对现有的PVC手套和丁腈手套产线进行深度技术改造,核心是通过车速和效率的提升,老旧资产的盘活,摊薄降低单箱的制造费用、人工、燃动、单耗等成本,从已改造的个别车间和产线运行的数据来看,效果良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佳隆股份将于3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一品红:一品红大药房自开业以来,业务经营一切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