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建投:高景气成长风格优势逐步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9 08:01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研报认为,从资金流动性和市场监管层面看,目前A股整体投资环境较前期有了明显改善;继2月全面降准及超预期调降5年期LPR利率等宽货币政策逆周期发力后,稳定经济相关政策也有望在两会前后继续出台,带动流动性环境和市场情绪的进一步好转。伴随高股息资产持续上涨后股息率下降,高景气成长风格优势逐步凸显。推荐关注:消费电子产业链(华为、MR等)、AI产业链、半导体设备、存储、智能驾驶、煤炭、运营商、顺周期龙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房产早参 | 香港所有住宅物业交易无须缴纳印花税;碧桂园被建滔集团提出清盘呈请

    下一篇

    操盘必读:证监会回应私募基金DMA业务收紧;中国民航局:将加快推动低空空域改革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