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公司目前有三个生产基地负责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6 15: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我想要了解一下贵公司用来生产的所有工厂和基地的具体地址,希望能精准到门牌号。我在公司披露的报告中没有看到具体的生产地址,不确定公司注册地址和生产地址是否一致,哪些子公司负责生产?公司目前具体有几个生产基地,他们的地址具体是什么。希望可以明确直接告知,谢谢。

    北陆药业(300016.SZ)2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密云区水源西路3号。公司目前有三个生产基地负责生产,一是密云药厂,承担对比剂、中枢神经和降糖类制剂生产,生产地址为北京市密云区水源西路3号;二是海昌药业,承担碘对比剂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销售,生产地址为浙江省玉环市沙门镇滨港工业城长顺路36号;三是沧州分公司,原料药生产基地,生产地址为河北省沧州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北京医药产业园经六路纬二路。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方低温阴雨天气仍将持续 注意做好防寒保暖

    下一篇

    核心资产A50ETF(159601)终止九连阳,跌超1.5%倒车接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