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索菱股份:公司拥有较为完整的车端、路端、云端产品,拥有车路云一体化相关项目经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3 15: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悉公司是专注于智能座舱,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的,请问一下公司在智能网联、座舱、智能驾驶方面有那些优势?公司在车路云一体化方面有那些布局?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如何?

    索菱股份(002766.SZ)2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拥有多年经验,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研发机制、相关产品及客户群体等;智能驾驶为公司当前主要投入方向之一,已发布多款产品,并在持续投入中。 公司拥有较为完整的车端、路端、云端产品,拥有车路云一体化相关项目经验。 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能网联生态合作伙伴,面向全球市场提供相关产品技术服务。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同兴达:目前昆山同兴达正按计划进行生产,显示模组需求量高

    下一篇

    泰尔股份:不涉及氢燃料电池的研发或者分解回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