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李振平增持公司股份约257万股,增持计划实施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9 20:33

    每经AI快讯,蓝帆医疗(SZ 002382,收盘价:5.19元)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振平先生相关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2月19日期间,李振平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约2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增持金额合计为1220.1万元人民币。增持计划已完成。

    2023年1至6月份,蓝帆医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器械行业占比98.42%。

    蓝帆医疗的董事长是刘文静,女,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钟舒乔,男,3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蓝帆医疗市值为5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帆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78.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帆医疗进行调研;
    3. 蓝帆医疗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4年02月0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64%,蓝帆医疗近一年共发布2次增持类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勒·斯威夫特AI“不雅照”惊动白宫……Sora一夜爆火,容易上手的“深度伪造”技术,会让诈骗失控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投资者买基金亏30%起诉代销行 减少代销纠纷需各方合力

    下一篇

    同大股份: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200万元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