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先导智能:2月1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9 20:30

    每经AI快讯,先导智能(SZ 300450,收盘价:20.91元)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24年2月19日以现场书面记名投票及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审议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

    2023年1至6月份,先导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设备制造占比100.0%。

    先导智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燕清,男,58岁,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截至发稿,先导智能市值为32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先导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44.8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2.2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先导智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泰勒·斯威夫特AI“不雅照”惊动白宫……Sora一夜爆火,容易上手的“深度伪造”技术,会让诈骗失控吗?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哪吒汽车多款主力车型全系降价 最高降价22000元

    下一篇

    四会富仕:拟回购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万元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