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元智慧: 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8 18:09

    每经AI快讯,正元智慧(SZ 300645,收盘价:10.97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杭州正元累计质押股数为208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约为56.73%。李琳累计质押股数约为36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约为100.00%。

    2023年1至6月份,正元智慧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学校占比66.13%,企事业占比33.87%。

    正元智慧的董事长是陈坚,男,6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陈根清,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正元智慧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正元智慧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涨薪100%、涨薪30%,京东连放大招!刘强东把压力给到了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太阳:2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太突然!知名富豪遭银行起诉追债!身家曾超千亿,人称“世界铜王”,旗下公司号称拥有矿产价值超10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