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截至2024年2月5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53.31%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7 21:45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17.21元)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4年1月29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请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公司2024年2月5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许香灿持约2196万股,占比17.07%;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约1174万股,占比9.13%;黄强持约783万股,占比6.09%;许文焕持约535万股,占比4.16%;易仰卿持约410万股,占比3.19%;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393万股,占比3.06%;谢刚持约384万股,占比2.98%;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361万股,占比2.8%;黄效东持约321万股,占比2.49%;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301万股,占比2.34%。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6858万股,占比53.31%。

    2022年1至12月份,民德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占比47.44%,制造业占比42.63%,功率半导体行业占比9.92%。

    民德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许文焕,男,52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民德电子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民德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民德电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2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涨薪100%、涨薪30%,京东连放大招!刘强东把压力给到了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振东制药:首次回购约865万股

    下一篇

    汇隆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顺华、朱国英拟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