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建投:2024年疫苗企业估值有望回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2 07:49

    每经AI快讯,中信建投指出,2023年,国内疫苗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创新疫苗研发方兴未艾,致力于覆盖广阔的新疾病领域;重磅疫苗产品管线布局丰富,国内疫苗企业研发竞速。批签发来看,2023年国内移交批签发整体有所下降,主要受渠道库存和部分企业停产所致,而HPV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重磅二类苗需求持续旺盛,推动产品快速放量。预计2024年,随着各类重磅产品上市放量,叠加在研管线持续推进,疫苗企业估值有望回升。我们建议关注拥有近期处于上市放量阶段或即将上市的重磅产品,且自主研发能力强劲,拥有创新疫苗研发管线布局的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信建投:情绪指数向上脱离恐慌区将是重要的右侧买入信号

    下一篇

    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对达成加沙地带停火协议持乐观态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