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累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9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1 21:18

    每经AI快讯,光启技术(SZ 002625,收盘价:11.78元)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4年1月31日,公司累计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9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3%;回购的最高成交价为人民币14.0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人民币12.3元/股,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约6299万元。

    2023年1至6月份,光启技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超材料行业占比81.25%,汽车零部件占比17.82%。

    光启技术的董事长是刘若鹏,男,4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栾琳,女,4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光启技术市值为25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光启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3.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光启技术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超6亿元影视投资诈骗震惊全国,单身妈妈120万元打水漂!揭开这名90后影人用“行业惯例”骗钱真相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延江股份:目前公司产品暂未涉及核污染防治领域

    下一篇

    航锦科技:接受国金证券等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