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夏举办大型招聘会 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2024-02-01 08:45

    每经AI快讯,1月31日,宁夏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宁夏银川举行,活动现场100余家招聘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为求职者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通过现场开展求职能力实训、政策咨询解读、直播带岗、走场巡播等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截至目前,宁夏各地已举办招聘会71场,提供就业岗位3.8万个,向福建、江西、浙江、江苏、新疆、甘肃等地输送752名务工人员。2024年宁夏还将计划举办招聘会260余场次,预计发布岗位近15万个。(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三部门:开展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工作

    下一篇

    方正证券:3月降息的最终决策仍将取决于1月面临年度调整的非农数据会否出现边际恶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