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甬金股份:广东甬金三期项目已于2023年第三季度投产,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满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1 17: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24年公司有哪些新增产能和项目?

    甬金股份(603995.SH)1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浙江甬金负责实施的可转债募投项目已于2023年12月全面投产,相关产能将于2024年进行爬坡和释放;广东甬金三期项目已于2023年第三季度投产,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满产;甘肃甬金一期项目相关产能将于2024年进行爬坡和释放;靖江甬金一期、越南新越项目预计于2024年四季度投产,相关产能计划于2025年进行爬坡和释放;钛材项目和预镀镍项目均计划于2024年一季度末进入试生产阶段。公司后续将按要求及时披露项目进展或变动情况。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信源信息登龙虎榜:当日价格振幅达到146.67%

    下一篇

    太龙药业:公司核心产品双黄连口服液功能主治疏风解表,清热解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