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球印务:预计2023年年度净利润亏损1.65亿元~2.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1 00:09

    每经AI快讯,环球印务(SZ 002799,收盘价:8.63元)1月31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5亿元~2.4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2元~0.75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霍尔果斯领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互联网数字营销业务客户北京头脑风暴科技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出现逾期。公司针对该逾期应收账款专门成立工作小组,业务经办人员及负责领导多次上门持续催讨。截至目前,应收账款回款未有实质性进展,逾期情况仍然存在。鉴于该客户目前的经营状态、财产状况、回款情况,及其已涉及其他合同纠纷被诉讼判决的现实处境,公司预估对头脑风暴的应收账款未来收回的可能性较小,应收账款金额重大且存在减值迹象。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拟对其进行单项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因对头脑风暴的应收账款尚未收回,领凯科技运营资金受到较大影响,经营规模受限,导致公司收购领凯科技所形成的商誉存在减值情形。

    2023年1至6月份,环球印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占比62.95%,造纸及纸制品业占比21.25%,印刷包装供应链业占比15.63%。

    环球印务的董事长是石宗礼,男,50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夏顺伟,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环球印务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最强地级市”全面取消限购:想买几套买几套!有中介称:房价还在跌,买房可以再等等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江健康: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亏损6.5亿元~8.9亿元

    下一篇

    ST宇顺: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为100万元~15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