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拟回购不低于1500万元且不超过3000万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9 21:58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20.94元)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价值的合理判断,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促进公司长期稳健发展,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和公司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推进公司长远、稳定、持续的发展,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予以注销,减少注册资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5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含)进行回购。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34.11元/股(含),该回购价格上限不高于公司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回购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民德电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许文焕,男,52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民德电子市值为3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民德电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5.6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民德电子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面对最高45年刑期,知名富豪认罪!他身家超540亿……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唯科科技:拟回购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公司股份

    下一篇

    万达电影:选举陈曦为董事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