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和新材:公司的芳纶涂覆隔膜进度符合公司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6 1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对芳纶在锂电涂覆方面的市场还有信心吗?请客观、公正、负责任地回答,谢谢!

    泰和新材(002254.SZ)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芳纶涂覆隔膜进度符合公司预期,公司对其发展充满信心。根据国内专家预测,2030年左右全固态电池产业化突破的可能性极大;就算是全固态电池搞出来,要想替代液态锂离子电池50%市场份额,至少需要二十到三十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际复材:公司生产的玻璃纤维是各应用领域的前端基础性材料

    下一篇

    泰和新材:暂未发现其他企业拥有与公司相同的第三代制氢隔膜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