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商积余:预计2024年与招商局集团关联交易额将达到40.5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6 10:04

    每经AI快讯,1月25日,招商积余公告称,预计2024年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间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额将达到40.56亿元。 根据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2024年度公司预计与招商局集团及下属企业间日常关联交易的签订合同总金额为43.24亿元,年度发生总金额为40.56亿元。其中,关联收入预计为37.81亿元,主要来自向关联方租出资产、提供劳务、销售商品等交易;关联支出预计为2.75亿元,主要包括向关联方租入资产、购买商品等交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南自贸概念拉升 海峡股份涨停

    下一篇

    韩国首尔综指涨幅扩大至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