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招商积余将于2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5 20:08

    每经AI快讯,招商积余(SZ 001914,收盘价:11.17元)1月25日发布公告称,2024年2月29日下午2:30,公司将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湾邮轮大道招商积余大厦15A1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与招商局集团及下属企业间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2024年2月22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3年1至6月份,招商积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物业管理占比95.84%,资产管理占比4.04%,其他占比0.12%。

    招商积余的董事长是聂黎明,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招商积余市值为11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招商积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04.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招商积余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28省份“成绩单”揭晓,第一个13万亿大省诞生了!这些省份跑赢全国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道通科技:2023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9%

    下一篇

    中铁装配:聘任汪平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王中伟为公司总经济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