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通地铁:1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8 18:08

    每经AI快讯,申通地铁(SH 600834,收盘价:7.93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一届第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24年1月18日在上海市宜山路650号神旺大酒店二楼会议室C召开。审议了《关于选举施俊明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等。

    2022年1至12月份,申通地铁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运营维护管理占比69.62%,融资租赁占比22.09%,新能源占比8.24%。

    申通地铁的总经理是金卫忠,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申通地铁市值为3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申通地铁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万豪车市场变天:平行进口“仰望”国产品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奈雪的茶:2023年第四季度集团录得净新增214间奈雪的茶直营门店

    下一篇

    已致9人死亡!伊朗召见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要求做解释!中方表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