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通地铁:公司董事长叶彤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8 18:03

    每经AI快讯,申通地铁(SH 600834,收盘价:7.93元)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4年1月18日,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叶彤女士的书面辞呈,叶彤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在公司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并向董事会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任而需要知会股东的事宜。

    2022年1至12月份,申通地铁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运营维护管理占比69.62%,融资租赁占比22.09%,新能源占比8.24%。

    申通地铁的总经理是金卫忠,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申通地铁市值为3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申通地铁进行调研;
    2. 申通地铁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3年04月28日,申通地铁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百万豪车市场变天:平行进口“仰望”国产品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申通地铁:董事长叶彤因工作原因辞职

    下一篇

    天舟文化:拟以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