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贵人:公司目前两大主要业务为大米加工和销售、招商及代运营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2 19: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未来以预制菜为主业还是粮食贸易,加工为主业,看贵公司近期对粮食这块进行了轻资产运营,米程莱资产占比较重,想必未来对预制菜产品投入远高于粮食加工这块?

    ST贵人(603555.SH)1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两大主要业务为大米加工和销售、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关于公司未来规划可关注公司相关定期报告。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力科技:公司航空港厂区二期工程建设资金已经到位,二期工程建设资金保障充足

    下一篇

    国元证券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7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