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九味镇心颗粒的销售无明显季节性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1 15: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贵司今年营收增速保持较快增长,在集采降价的大背景下难能可贵。请问主要是哪些品类贡献较大增幅?公司九味镇心颗粒的时候有季节波动?四季度是旺季还是淡季?谢谢

    北陆药业(300016.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0亿元,同比增长16.60%,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核心产品的稳定销售以及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其中对比剂产品(除首年执行集采执标的碘帕醇注射液)、九味镇心颗粒及降糖类产品均保持了稳定的增长;九味镇心颗粒的销售无明显季节性波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土耳其里拉对美元汇率跌至新低

    下一篇

    固高科技:公司的产品中核心软件、算法基于自主研发实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