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集科技:公司布局了多技术路线的激光雷达,MEMS半固态激光雷达持续进行低成本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5 1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互动中提到128线雷达已经落地,待车企同步量产。目前华为已经推出192线,公司是否也在研发更高端雷达?谢谢

    万集科技(300552.SZ)1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布局了多技术路线的激光雷达,MEMS半固态激光雷达持续进行低成本优化,工程样机已与车企、自动驾驶企业进行联合测试;公司Flash补盲雷达已实现工程样机开发,目前正在做内部测试;公司还布局了硅基全固态激光雷达OPA,不仅具有小型化、高性能特点,同时能够满足规模化量产对低成本的需求。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深圳市迪威迅股份有限公司、季红、季刚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四维图新:公司拥有海量的GIS数据、传统地图及高精度地图数据及自动驾驶数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