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数源:1月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3 19:32

    每经AI快讯,ST数源(SZ 000909,收盘价:6.59元)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八届第三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24年1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放弃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等。

    2023年1至6月份,ST数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占比54.59%,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视音频产品)占比23.77%,园区产业类占比13.43%,商贸业务占比0.37%。

    ST数源的董事长是丁毅,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吴小刚,男,46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ST数源市值为3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数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已致64人死亡,3万多人避难,海啸浸水区域约100万公顷!日本7.6级地震,经济损失有多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南石化10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开工

    下一篇

    注意!卓锦股份将于1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