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目前公司不存在高级技术人员短缺问题,相关人员数量可以满足公司研发生产的需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3 15: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1.这次的汽车天线检测实验室,是利用709基地的现有场地?还是在天津新建检测实验室?2.公司目前会否存在高级技术人员短缺问题?3.此次汽车天线合作,是否包含自动驾驶所需的感应识别通信功能?

    光启技术(002625.SZ)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该实验室位于深圳。目前带有天线和无线通信的汽车都将会用到该项检测,如收音机、遥控钥匙、胎压监测、AEB 防撞、 4G/5G 通信、卫星定位以及车联网、无人驾驶功能等,以上均在OTA天线检测范围内。目前公司不存在高级技术人员短缺问题,相关人员数量可以满足公司研发生产的需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儒竞科技:公司在自动化领域伺服电机、驱动及控制系统领域已经积累了多项较为成熟的核心技术

    下一篇

    中海达:公司工业级激光雷达产品通过高频率高精度全波形远距离激光测距模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