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目前公司超材料主要应用于尖端装备领域,并已有民用领域的技术储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3 15: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问刘若鹏:公司5个创始人的公司光启合众申请的专利飞行超跑汽车设计绚丽,非常适合中央经济会议支持的低空经济和智能驾驶,是否可以技术转让给光启技术并和华为的赛力斯合作,用超材料生产满足高端客户需要?

    光启技术(002625.SZ)1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超材料主要应用于尖端装备领域,并已有民用领域的技术储备。同时,公司联合成立了超材料电磁调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紧缩场联合创新实验室,将超材料技术能力平台中的先进检验检测能力应用到了汽车行业中。公司将持续积极探索更多的超材料应用领域,为未来拓展业务领域提前准备。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丽臣实业:公司产品部分应用于化妆品行业的护发清洁类、护肤清洁类、牙膏等

    下一篇

    *ST和科:公司专注于为工业企业提供精密清洗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OLED多个工艺阶段均有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