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博达:公司首个境外工厂已于2023年10月底在日本投产

    2024-01-03 07:42

    每经AI快讯,科博达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指出,市场全球化是公司重要发展战略,公司始终立足全球市场布局和定位,产品面向全球一流客户市场。随着国外业务不断增长,根据客户提出的在国外市场就近设厂并提供生产配套的协作要求,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深化与国外客户的紧密关系,加快公司国际化步伐,公司首个境外工厂已于2023年10月底在日本投产。未来公司将不断优化全球化生产布局,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资本合作等方式,加快在欧洲、北美等境外投资布局,构建更加高效的全球供应链体系,进一步提升贴近客户的市场服务能力。(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新股提示:云星宇今日申购

    下一篇

    科博达:参股公司科博达智能科技已在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及座舱域控制器领域获得多个项目定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