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安隆:12月2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1 16:19

    每经AI快讯,利安隆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审议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2022年1至12月份,利安隆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行业占比87.4%,润滑油添加剂占比12.5%,生命科学占比0.0%。

    利安隆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海平,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利安隆市值为68亿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天起,部分存量房贷利率下调10BP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朗特智能:赵宝发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下一篇

    日本多地核电站正确认是否受强震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