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启技术:汽车整车天线 OTA 性能紧缩场实验室位于深圳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5 15: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公司与中汽研合作的汽车紧缩场联合创新实验室地址是在深圳还是顺德基地?未来比亚迪华为理想等知名新能源汽车厂商是否会在这实验室进行汽车整车天线OTA性能检测?检测一辆新能源汽车需要多少钱,能产生多少利润,公司是否已做出预算?公司有无直接生产汽车整车天线的技术储备?如有,公司的技术对比同行是否占有市场优势?未来公司是否不排除与华为在汽车整车上有业务的合作?

    光启技术(002625.SZ)12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汽车整车天线 OTA 性能紧缩场实验室位于深圳,目前该实验室处于场地搭建以及设备调试阶段,预计在明年三月份可实现整车天线检测。目前首辆进行整车天线测试的车辆已经确认,为国产知名品牌。由于汽车整车天线 OTA 性能紧缩场测试为行业首次,所以检测方式与结果需要与中汽中心天检中心进行评估后而定,如果该项目进展符合预期,将会为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碧水源:膜应用领域扩大,海外市场实现突破(华泰证券研报)

    下一篇

    上期所:调整集运指数(欧线)期货相关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