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丰电子:公司通过子公司在国内及海外建有多个生产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5 15: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目前有多少生产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了多少?

    江丰电子(300666.SZ)12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集成电路制造用溅射靶材领域,公司具有国际竞争力,产品全面覆盖了先进制程、成熟制程和特色工艺;公司生产的精密零部件产品也在半导体核心工艺环节均有应用。公司通过子公司在国内及海外建有多个生产基地,具体情况请以公告披露为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邦护卫:公司可以提供私人保镖服务

    下一篇

    协创数据: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及数据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