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贵人:公司董事林思萍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2 20:31

    每经AI快讯,ST贵人(SH 603555,收盘价:1.6元)12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林思萍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2023年1至6月份,ST贵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粮食贸易行业占比47.88%,运动鞋服占比32.43%,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比15.34%。

    ST贵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志华,男。

    截至发稿,ST贵人市值为2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贵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贵人进行调研;
    3. ST贵人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3年09月16日,ST贵人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多家大行今天存款降息,年内第三轮下调;金融监管体系迈入“一行一总局一会”新格局……2023年银行业十大新闻 | NBD年度新闻榜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通发展: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4847万美元

    下一篇

    三特索道:12月2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