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国际发布招商证券研报,目标价格为16.0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8 09:02

    每经AI快讯,海通国际12月18日发布招商证券(600999.SH,最新价:13.87元)题为《投行业务稳健,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微增》的研报,目标价格为16.03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经纪业务收入持续承压;2)投行业务稳健增长;3)资管业务收入下降;4)市场下跌导致自营业务收入下滑。风险提示:交易量持续走低,权益市场波动加剧致投资收益持续下滑。

    AI点评:招商证券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毒株JN.1来袭 XBB疫苗刚上市就过时?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圆满完成年度维和任务 中国蓝盔回国归建

    下一篇

    华为:nova即将加入先锋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