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稳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14 10: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由于持续经营亏损和未来不断的研发投入需要,公司是否面临流动性风险?

    蓝帆医疗(002382.SZ)12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稳定,最近一年多手套行业一直处于出清阶段,公司手套业务虽然账面亏损,公司长期保持较为稳健的财务政策,注重流动性管理,有充足的现金保证公司的日常运营及发展。此外,公司尚有多种融资工具和方案可以使用,俱在公司的考虑范围之列。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鹏汽车:即日起开启无图智驾第二批27座城市公测

    下一篇

    蓝帆医疗:自2020年至2022年,公司商誉合计计提34.5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