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招商证券增持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07 08:33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12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招商证券(600999.SH,最新价:13.75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近期多家私募机构暴雷,券商作为托管方亦引起市场关切;2)近期私募机构风险频发,行业层面供给侧改革启动;3)私募供给侧改革加速头部集中,机构服务优势的大券商相对受益。风险提示:市场波动风险、业务创新风险、监管政策变动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AI点评:招商证券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委书记与王思聪会谈”,签约几十亿文旅项目,山东在下一盘大棋!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博科技:公司人工智能业务涉及PCB设计仿真及后端的PCBA研发打样和中小批量制造

    下一篇

    云意电气:智能雨刮相关产品现已进入比亚迪等车厂供应体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