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2024年中国GDP增速目标设定在5%左右是合理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06 16:05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廖丹    

    每经讯 12月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中国金鼎奖(金融)颁奖礼在京举行。中国银行首席研究员宗良在主论坛发表演讲时表示,展望2024年,有人会问,明年到底制定一个怎样的目标比较合适?“我认为,首先,这个目标要基本上能够实现。其次,要与2035年整个经济发展总体目标相协调。第三,制定的目标要审慎偏乐观,要有利于引导市场预期。从系统考量来看,我们认为,2024年,中国GDP增速的目标设定在5%左右是合理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请问长安汽车是贵公司的客户或者合作伙伴吗?永茂泰回应

    下一篇

    辽宁检察机关依法对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权礼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