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在风险可控、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保持房地产企业融资平稳有序,一视同仁支持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2023-12-06 15:49

    每经AI快讯,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海蛟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称,在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方面,发挥中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完善多元化化债工具箱,积极支持地方政府稳妥化解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在处置风险的同时,帮助提升地方政府自我造血能力,主动服务政府出海招商、项目撮合、重大展会等活动,加大对当地实体经济、科创和小微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

    在防范化解房地产行业风险方面,严格执行各项房地产政策,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在风险可控、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保持房地产企业融资平稳有序,一视同仁支持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持续做好保交楼信贷工作,推动行业风险市场化出清;主动优化房地产信贷结构,做好住房租赁、城中村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金融支持。 (新华社)

    上一篇

    宏发股份:有格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约为5312万股

    下一篇

    东方生物:控股股东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