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国际发布利安隆研报,公司季报点评:2023Q3公司归母净利润环比略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06 07:36

    每经AI快讯,海通国际12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利安隆(300596.SZ,最新价:28.81元)优于大市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是国内抗老化行业的龙头企业;2)外延收购布局润滑油添加剂业务。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产品价格下跌的风险;新建项目投产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市场环境突变!知名千亿巨头宣布:下调业绩预期!股价大跌,这个行业“寒冬”来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以军和以国家安全总局逮捕加沙地带21名医务人员

    下一篇

    华申瑞利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