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丰电子: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用超高纯溅射靶材是芯片制造的关键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2 16: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什么产品可以用于先进封装?

    江丰电子(300666.SZ)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先进封装可以有效的提升产品集成度,满足终端应用对芯片轻薄、低功耗、高性能的需求,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等新技术浪潮的到来,先进封装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用超高纯溅射靶材是芯片制造的关键材料,主要用于“晶圆制造”和“芯片封装”两个环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如意集团:美元汇率上涨会对公司外销收入结算有一定的影响

    下一篇

    城地香江:公司具备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