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医学:近年来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经营性现金流充沛,经营业绩快速增长,整体经营情况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22 10: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具网上传闻说贵医院拖欠员工工资,最长拖欠薪达到8个月,是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还是什么原因?消息是否属实?

    国际医学(000516.SZ)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核实您所提到的网上传闻信息不存在,近年来公司财务状况稳健,经营性现金流充沛,经营业绩快速增长,整体经营情况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随时欢迎您致电公司了解情况。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指跌逾1% 下跌个股近3400只

    下一篇

    奥精医疗:公司研发的“齿贝”产品,主要用于口腔和整形外科骨缺损的填充和再生修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