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相投顾董事长、总经理林义相:资本市场要解决当前的问题,关键在于堵住各种漏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17 19:32

    每经记者 张宏    每经编辑 马子卿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主论坛隆重开幕。天相投顾董事长、总经理林义相出席论坛时表示,“资本市场要解决当前的问题,关键在于堵住漏洞。”

    林义相认为,“影响股价波动的因素,一方面是供给,供给因素有IPO、再融资、流通股、融券等,对股价的作用是向下的,我认为除融券外都是合理、可测可控的;另一方面是需求。而在交易过程中,还存在一些漏洞,比如,融券卖出、内幕交易、市场操纵、欺诈发行、各种不合理的费用、掏空上市公司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威软件:11月1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下一篇

    独家!多家券商通知客户赎回华软新动力未踩雷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